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打抢

昨晚5个马来人来我店


他们是打枪3-4间我们店的人


5个进来我店,全部戴帽子


之前就有听老板娘讲,他们带帽子的


那时我身上拿着2千5=紧张 >..<


打电话叫人来认看


全部在店外面


我和2个人进店,一个去认人


认到一个,他们想跑


我们还拿防狼器来喷,我第一次嗅到这种东
徐然不是向我喷,可是`超呛`


5个*误放走两个 一个认到被打罢了可惜


两个死都不认 


很久没有打人咯


爽死  Y  ^ 0 ^  Y


P.S/来打抢这种店,他们是有病??
马来人就是马来人`没脑`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