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回礼啦❤

上个星期日去看Transformers















我第一次看戏坐第一排的还3D,直接晕倒

也是第一次光明正大走进女厕所

因为看戏出来前面那个厕所,男的关掉

我看到有男生进去,不管啦!照进 xDD

最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

我的生活一个字`闷`呐

我睡觉都没空啦 T^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)

关注我的人谢谢咯

刚我去看完你们blog啦

我有关注回你们哟

谢谢了

erm...有些我找不到你们blog

抱歉了,可以的话留下给我,我会去关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