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27 我♥她

嘻嘻,亲一个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♥

出门前.我们就是拍拍拍xD

咻咻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我家女人在干嘛,抢镜子>.<
huzyo·leng lui 料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去Pcf,买了一件衣一件外套给她


她说很喜欢,哇咔咔


我眼光好xDDDDDDDDD


料·去买戏票


看 Real steel 我真的太累了


在戏院睡去>,<


不错看啦*我有看到蛤


中间一点没看到haiz


回去以前我做工的地方D2买衣+探望朋友xD


到了看到 Carson 就请我吃pizza♥huyo'饱 x)


买了一件衣,料哪去改,改完满意满意♥♥


哎哟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

27爱她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