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1212♥

1211
笨婆生日
等她放工带她去吃东西
徐然不是什么好料,是我心意啦
>.<
Station 1 酱早就出圣诞套餐,还有送bear bear
se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快乐啦xD


Next


1212
去Pacific看 大英雄小男人
erm....我觉得不好看 @.@


料去买衣...我的最爱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我们买的情侣装xD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很久不见的朋友arron他们


徐然很少见
可是还很怀念 xDDD
还是酱帅酱美 哟哟 xD


Next sunway 唱K
笨婆超厉害唱
我不会唱歌,从来





















合照















厕所xD



















Next
笨婆去洗我们的照片出来
Love this















还有啊~
我说这张照片美,她说不美
料你们评评理>..<
请看xD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给我蛤!
谢谢xDDD


料还有一个video
我耍白痴
erm.....不要看是最好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