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差点想不回我Blog密码T^T

前阵子我完全忘记Blog密码

怎么搞!!好的是现在终于想回 ~.~

之前想上来抱怨都不行,真是的

一次过写到完

4/1 Dinner with 老婆 & 老妈xD



















4/14 & 5/11 movie day & buy something in pcf with老婆
小孩不坏  And and and i forget jor @.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去gai gai

为什么?因为发生点家庭问题(私人问题)体谅体谅x)











插曲xD
Fuck gaogao 这人 o0o
我啊我!去烫离子,头发一个星期内一定很扁
我做工那边有个人一直笑
cb!!!!很好笑咩?我想问你,你是没知识还是38?
笑lan啊?
在笑人之前先看看你什么样啦 凸 =.=
suak!

good night all thank 4 watching x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