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

大家都在忙些什么啊?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我好像少了什么?


大家都在忙些什么啊?


好怀念以前


好想念啊!~~~


我变了?很多人都这样说


可能吧?可能我真的变了!!


想念一起出去的时候,那种感觉几时能拥有


我身边不断有陌生人变成朋友*又从朋友变成陌生人


这种循环几时能停止?很累,真的很累~!!


工作累了~~我也需要休息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和她分开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天感觉怪怪的


她真的很好=这世界没有几个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要染头发


可是我还不懂要什么颜色


我考虑了很久


久久不敢下手>.<


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废话完了


晚安 0.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