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让我越来越讨厌你

最近很不开心啊!!!


不开心的事等下才讲**


最近一直拍照,拍了超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很38 XDDD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完咯~!!!


我咳嗽,咳到要死了


今天还吃两餐的鸡


要死了
--------------
昨天无端端被人吊


哇好威=.=


可是他语无伦次


不喜欢嘴泡,我觉得他很无聊


昨天起对你完全改观


现在我完全不觉得我对不起你


昨天也把手机掉饰脱了


祝福你


从此不认识你这个人


不要打扰我生活


李招盛没有写名告姓


不要来烦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