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我最讨厌!

我最讨厌被`骗`我 骗我一切免谈 骗我等于死刑


我讨厌被`背叛`


我讨厌`输` 我什么都想赢


我讨厌人家跟我抢东西,我让,要你能


我可以放弃所有东西,不要以为你是谁!


学会冷血,只对对我好的人好,对某些人,简直就是浪费感情


学会比以前快乐,即使难过,也要微笑着


学会孤单,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,世界总是孤单的


学会坚强,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,自己笑给自己看,自己哭给自己听


学会忍耐,该沉默就沉默


学会独立,不能再一味的麻烦别人,自己的事自己做


学会长大,不能再那么任性,那么幼稚,那么孩子气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