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突然觉得♥

刚才没事做想了些东西


我怎觉得,我再也没有期待的东西


以前总觉得可以和朋友和她出去


是很开心期待的,现在不了


很多东西我知道会被招拒绝,我也不再问


以前我问了,是我真的想你们了


现在不可能了


我只是在过日子罢,只是这样的日子还剩下多少?


我喜新厌久


一首歌,我听腻了就不会听


一部戏,我看过就不可能看第二次


就算我现在到下我也没有遗憾,因该


我很讨厌人家逼我


就算家人也没得谈


我不吃硬这套


现在我觉得,就算失去了什么,什么已经改变


我也会习惯的


很多东西我已经习惯


就算今天不再闯过昨日


我怎么讲都无所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