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最近



















我李招盛回来了 xD


我过得好吗?


这个问题,我不懂怎么回答


总之就死不了吧!


瘦了很多,超爱 ♥.


也终于能睡了


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睡不醒,以前不会的


应该是营养不良,哇哈哈


害我今天迟到,睡到8点啊!!!!晕


我还爱她吗?


这个问题不用问了吧!


答案只有一个,一点都不爱


因为我认识的好像不是这个她


我在面书写了这句话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iaozaiii/posts/1761924388351
男人甜言蜜语,害人
女人甜言蜜语,杀死人


为什么?因为我试过两次


我重伤 ; 差点死 哈哈哈


有些女生喜欢甜言蜜语


甜言蜜语嘛! TMD!!我不会~~


谁要教我 xDDD


我爱上物质 ♥.


单身了,工作钱也没什么用吧·


除了Clubbing,看戏,买衣,没了吧!


所以我选择买了 Lg 的音响


sumsung 40·  电视


花了3000++,割了我的肉


有句话适合我
人 yao lou ; 钱 yao mou ; 老婆跟人跑了路


哈哈哈哈


可是不后悔


现在我要死回家睡觉了


follow我啦··哎哟 xD


拜拜 x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