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完全放下了

说开心的先 xD


25/9 Party in My house


那天不好意识的是,我招待不到全部我的朋友


抱歉 >..< 对不起 磕头 磕头 真的不好意识


26/9我放下了


再怎么想,还是一样已经不会改变


已经一个月了,我等了一个月 =)


昨天26号,我终于把所有东西删除,丢了


我不后悔


她离开立刻投入别人怀里


她幸福时,我每天靠安眠要入眠


她所谓的很爱,我不知道什么


弄给我的手链别人同样拥有


做给我的面包别人同样拥有


所有所有


我却付出我所有,不值得了


该放了,所以我放了;完完全全放了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