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过几天就我生日=.=

生日啊生日?

过几天就我生日啦~~haiz

每年我生日都一个人过

从前年开始有朋友陪我过

谢谢我朋友XDDD

我李招盛变了很多??

以前我很静,没什么朋友

5指手子数得完

现在???认识很多

然后又怎样?知道这个世界的恐怖

每天做工放工,就是我的生活

有时候真的过累这种生活

很累

刚进D2,还是个傻海笨样


















=.=够力好笑

几个月变了180度=。=



















呆=.=

我也放下我第一个很爱的人jolynn =.=

写她名,等下她dulan XDDD

上一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分的

一年咯=.=

感情haizxz

玩过人;也被玩到够力残的哭死我XD

有报应的=.=

01-11-2010现在想好好爱一个

就算她不喜欢我也随便

不可能我还是一样喜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搬家了哎哟

愿望

我想买车XDD

不满意我现在的车T^T

我要变帅,我要变帅~~~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全部不满意

不知足~~~ 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