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最近

狗人啊~~~~狗人

当时你怎样对我蛤?

现在来跟我握手和好

sorry hor!!!我没有这个耐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咯~~~

第一天去学校被校长看到

头发太长




















叫我上去找他,讲一大堆废话

讲完叫个老师跟我讲,我掉头就走

烦死

照考

第二天考第二场考完他看到我

叫boy啊boy come here

带我进去办公室,他没力跟我讲

叫训导老师跟我讲

给我两个选择,1.剪头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进学校拿个牌+签名

我跟我朋友选2

^^V

还蛮好的吗~~校长XD

考试累咯~~~~~~每天6点醒

我要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烦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怎样才可以得到更多的钱T^T

搬新家全部要钱

我要哭了
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钱钱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