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随天=,=

累咯~~~

随便+++随便
XDDD

懒惰在追求什么

什么都不想要

顺其自然 XDD

不是你的永远不是你的

是你的迟早是你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讨厌我的人随便你

听好我更讨厌你  o0o 吊~~~~~~~~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考试咯!!

23号 =。=

haizzzz

我头发啊!

不懂能进吗?

死的,我肯定用我婆婆去世不可以剪

借口^^V

我婆婆真的去世T^T

有点想她T^T & T^T

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