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28/8

我们分开了

我全不发言

我一句话也不想说

别人要怎么说我随便

我知道我对得起她

我知道我疼她,我知道我付出多少

5个月里,我没亲过她,你信吗?

就因为她一句话,我疼她

我自己懂就好

我没在面书写,不代表我不伤心

只是我觉得我们的事,就我们懂就好

5个月多的感情,就因他人一句话

那我也认了

尽然你说了那么一句话

那我怎样,你也没资格管

也不用信息我了

你觉得我看到你信息好受吗?

也希望她找到更爱她的,更疼她的

我也没什么希望,希望她过更好

她喷头发喷出病来

我也在烦这事

少喷些吧

唉``我也没资格再管这事

希望我能睡死,直到工作时间到  = )

问题是我不能睡


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


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

嘿`不废话啦,拜拜 xD

跟她在一起拍的最后一次照片``嘿 x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