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谢谢光临

我最近都懒惰开blog


放工回家就睡觉了


很累


做工也只开Facebook,整天Facebook罢了
xDDD


明天才回,关注回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剪头发!!!!!!!!!!!


讲到这个就dulan


他跟我刘海剪太薄,难set到死!!


每次剪头发都有恐惧 T^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减肥10天,增肥一小时


哈哈哈


今天去买MCD的早餐














加大的24.9,付钱时26.9 =,=


我跟我妈妈两个人吃


饱到要死


吃完我就跑去睡觉


不肥才怪!哇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