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最近


















New xD


吵架.......吵架........还是吵架

家人是,跟她也是


我想要得其实很简单


一个情侣因该拥有的


每次我看别人的部落格,面书


都会觉得很羡慕...
/
累!!!!!!!!!!!!

喉咙痛,嘴巴破

剪头发了

erm.....不是很喜欢 >,<

最近都没什么想出去

比较喜欢呆在家,睡觉<我的最爱 xD

TMD!!Dota 真的很难上手

我遇过最难上手的Game吧!!!!!


还有啊....怎么我觉得人家blog的字小小的


看到我要眼瞎了啦 >..< 

1 則留言:

  1. 不用去羡慕人家,做好自己该做的事,世界上不是你有我一定要有,努力做工,努力向上,是你现在最重要的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