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最近超不开心

现在fb超级lag,msn也是


无聊上来写





不懂为什么最近超不开心


好像少了些东西


什么东西,我不知道


做工作到很`累` 精神上很累


一点也不像以前了


`人`太现实了


我不喜欢不公平,徐然我得到的比一些人多


可是东西也不是要做得比人多


在这里我想说,你不公平!!!!!o0o


我肯定我做的东西比人好:就可以了


我不喜欢人家命令我 `吊`


今天supervisor被老板骂~


咳`````我不懂?


算~~~我没有意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