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很多东西烦

哎哟

很多东西烦

haiz

为一个人? T^T 我喜欢她??哎哟不知道啦
(不要乱想*不是)
不可能的东西就应该放弃吗?

为钱?

为我?我做这些到底有没有好处?

为什么我想做坏人也不能?

为什么我要帮他们?

我得到什么?

朋友?可笑

不想有了

可是今天看到 所谓的朋友他脚受伤很严重

肉都不见去了 >.<

他叫我载他去看医生?凭什么?

忍不住想帮他的冲动 =.=

我还是答应了我off day带他去 T^T

我不想帮了啦 T^T

我很想问你们?你们凭什么叫我帮?

我要人帮的时候谁帮我?

*现实到爆

帮过你们,一点点误会就信到完

我帮你的时候,全忘了

算,我根本不想拿出来讲,就当我*笨

我累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