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我需要休息了T^T

很累,真的很累


压力压力


已经连续头痛两天了


我的脚不懂做么


残了


再不能好,看医生了T^T


我好像失去很多东西???


我要讲什么,我全部忘记了


就随便乱哈啦


有很多人时突然想一个人静静


一个人时突然想多人的吵闹


人真矛盾=,=


朋友很多


可是要找个人陪我,好像都没有T^T


我星期4想去看童眼T^T


谁要陪我

我要洗车!!!!我车很肮脏了T^T

*对不起我朋友,我懒惰回信,就连电话没事我也懒惰听
最sorry miky tan =,= 不是我要的T^T
我很多次没有回你XDXD
所里
哈哈哈


我是太爱,所以霸道。。。//
我是太怕,所以自大。。。/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