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我被退学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红信


哈哈哈哈


那边写99天,我好像去不到几天罢了XD


明天我off,太多东西要做了


太强了,明天我要去还书啦~~拿离校证书啦!


做EPF啦


看电影啦 (童眼) XD


洗车啦~~


D2变了很多haiz


小鬼回来做咯~~*最帅的XD
混血儿*日本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店来了两个新人 =,=


无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