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朋友??太恐怖了

你这样讲我!
你自己想清楚啦
我不想讲
随你怎样想,我知道我没有就对了
我最讨厌人家讲背后话,有胆来我面前讲
酱的朋友我不需要


人太现实,太恐怖
需要帮忙找我,过后全抛脑后
我帮你们的时候谢谢都没听到过
得到的就只有背叛
我没有做的东西能讲到有
为了是什么,就朋友一句话吗?
`朋友`只不过是个代词 〉〉〉〉它是个屁
现在开始谁都不用跟我讲朋友,我不需要,自己过得更开心


太强了,想起我真笨

外面的世界太恐怖

全部心机很重


现在开始我没有朋友


我不需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